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愛心粽子篇 黃傑瑞經過我座位前.. 總是一付偷偷摸摸的樣子.. 昨天塞了一顆肉粽給我..是他媽媽包的.. 他吃了一顆.. 另一顆就送我.. 真怪…不是端午節怎麼會包粽子勒..但還是很謝謝他的好意.. 讓我體驗?土地買賣@下黃媽媽的味道.. 蒸熱後.. 晚餐有著落囉~~ 但味道有點淡勒.. 讓我去找甜辣醬來加.. 也記起在今年端午時.. 老媽也說要包粽子寄一串來給我. 永慶房屋. 但被我回絕了..因為前年的那串一直被冰凍了好幾個月才丟掉.. 我可不想再浪費食物哦…不過那時看著同事們都有粽子吃.. 還真是羨慕.. 也很懷念老媽的粽子耶 21世紀房屋仲介..而天公疼好人啦…清潔阿桑自己包了一堆.. 拿來公司放在櫃台.. 幸好我平時公關做的不錯.. 就分到了一些.. 嗯. 還蠻多的.. 有鹹有甜哦~~當時回家後馬上就解饞.. 應該也是南部 有巢氏房屋粽的口味.. 但米沒醬油色..餡料豐富.. 香菇.. 油蔥.. 蝦米.. 味道十足..真的很好吃耶.. 自己還加了甜辣醬跟花生米.. 讚讚讚…這是甜的口味.. 豆沙粽.. 知道有這種口味.. 但還真是第一次 商務中心吃..裡面包著綿密的豆沙.. 不會很甜.. 跟米飯融合在一起~~這個也很好吃耶.. 想不到清潔阿桑的手藝那麼好哦~~~這個阿桑是大陸人.. 來到台灣工作.. 偶爾會回大陸渡假.. 還買房子呢..想不到在台灣賺錢.. 小型辦公室可以在大陸那麼好用哦.. 還會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..說要幫我帶.. 連她腳下工作用..直說好穿的黑布鞋.. 也說要買給我穿..但看著那雙像極少林寺的功夫鞋.. 我還是冒著冷汗很客氣的拒絕了.. 呵.. 對我還不錯啦..最近在跟老?禮服蔑絮W強烈的溝通.. 搞的心情不是很好.. 他還先斬後奏的買了二萬多的電視.. 說要給我驚喜.. 我看驚嚇還差不多吧.. 雖然不爽但只能接受.. 而在結婚前.. 老哥有給大紅包.. 那時就說要拿來買電視.. 不過因為還不需要換電視.. 所以一直沒動?租屋網?. 昨天跟老公說『那我再給你錢.. 』 老公說.『不用了』.. 我就說『喔』(偷笑中).. 雖然有點奸詐.. 但想不到吵架還可以省錢耶.. 昨天做了一個夢… 一群人出去玩迷了路.. 問了商家後.. 照著指示走..想不到進了一個大毒窟.. 裡面的人一區一區的窩著 酒店打工.. 有些趴在地上奄奄一息..驚嚇之餘.. 就被鬧鐘吵醒了.. 幸好.. 什麼怪夢啊~~~今天爸媽去日本玩.. 而公婆去紐西蘭玩.. 真的好巧哦.. 同一天.. 不同的是.. 日本是五天行.. 紐西蘭則是12天的行程.. 但都不錯啦.. 享清福的時候就要去好好散心啦~ 以後我也要這 信用卡代償樣.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qvmcjsggx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